咸禎秉持誠信負責的經營理念,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

幫客戶量身訂做打造不一樣的浴室空間,讓您的衛浴空間再進化,
衛浴用品再升級,讓您的居家更多采多姿更現代,提供一個增進親子關係與朋友分享的優質環境。


量身精造,客製生產

因應現埸不同尺寸,不同地形,畸零空間
甚或甲方業主對產品之特殊需求?指定材質等等?
除提供型錄上百款規格參考之外,另接受專屬量身打造之訂製訂單,
可搭配大理石/人造石檯面,並可依現埸尺寸規劃訂製浴室櫃,鐘箱櫃
眾多的材質變化,型式變化與多功能用途規劃,
建構出既好看更好用的百分之百浴室美學!

畸零空間運用

現埸為不規則狀的畸零空間,原始規劃之小型浴櫃,將使現埸空間更加紊亂不堪;經以配合現埸尺寸按裝後,有效運用畸零空間並修飾凌亂線條。

大器風格展現

本案牆壁至馬桶有近兩米大距離,經規劃一氣呵成的長形浴櫃,塔配雪白銀狐檯面;簡約俐落設計,娓娓道出本建案的大器風格。

極致工藝焠鋉

乍看以為是木做師傅現埸施工訂製?在號稱北臺灣最高休閒豪宅建案,近百套雙盆式超長浴櫃設計,比現埸木工更快完交,省時省力省成本。


百變的極致風格

4種瓷盘的形式以及多形式浴櫃,新穎、前衛、温暖、簡約的造型
組合創造出四種以上規格與形式、大小、尺寸之變化...
柯林斯展現傢俱的百變極致風格,與大家一起體驗


公司所在位置 Address

聯絡說明 Contact Us

如果您想更了解咸禎 Corins,或是其他有任何疑問,歡迎您線上留言給我們,收到您的訊息後,我們盡快請專人回覆您的問題。謝謝您!

紅色* 號必填
* 姓名:
* 聯絡電話:
* E-mail:
聯絡內容: